碎银几两

实验室秃头少女
佛系更文
杂食动物

【皮花/PWP】生日“晚餐”

※皮克x拉基蒂奇   注意避雷(开车,涉及食物)

※私设是我的,胜利总是巴萨的

※生日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胜利的喜悦是可以冲淡一切的不愉快,让人沉溺其中,像堕入欲望的海洋,交织,升腾。伊万一睁眼就撞进了皮克蓝色的眸子里,和他梦里去过的海边是一样的色彩,他的那片海,他在那里捧起过白沙,亲吻过绿叶还有赤身拥抱过他的海。前倾身子,吻上了皮克的蓝眼睛。“好看的蓝眼睛,属于我的蓝色。”伊万勾勾嘴唇,笑着说。


 

皮克听惯了他的小朋友的美丽语言,尤其是在赞美他发小里奥•梅西的时候,优美且逻辑清晰缜密的发言总是让伊万得到别人的赞赏。对于皮克来说,伊万的情话是他的蜜糖。什么时候听到都会让他一阵悸动。伸手一把抱起来躺在沙发上休息的伊万,他们在感情初期就说过,两个人的感情要合理公平,不要把一方当做“女孩子”。当然所有感情里都有更受宠的一方,显然,在这场爱情故事里,伊万是更受宠的一方,但是这不代表他只享受不回报。


 

皮克抱着怀里的人,大手不安分的捏了捏怀里人的屁股。如愿得到了一个暴栗。“我饿了!杰里!”伊万不满的蹬了蹬腿,像一只仰头躺在水面上的小水獭。“别急,今天做了好多吃的,我给你做的,我怎么会饿到我们的小寿星呢,还是一上场就助攻得分的小功臣。”皮克说着把怀里的人放在厨房台子上坐好。伊万扭头,看到一旁的餐桌上果然已经做了很多菜肴,作罢,乖乖等着皮克的安排。


 

会做饭的男人讨人爱。伊万拄着下巴看着在一旁拌沙拉的皮克心里起了坏心思,偶尔调皮一下不会被责怪的。想着,就踢掉拖鞋,抬脚蹭了蹭对方的大长腿。扎脚,伊万愤愤。看对方没反应,伊万又把脚伸了过去,还没等他做什么就被一把抓住了脚踝,脚踝内侧细细的摩挲感让伊万感觉不太安全,想使劲儿把脚收回来却发现挣脱不开。再反应过来的时候,皮克已经贴着自己很近了。



 

后面小三轮见评论AO3网址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碎银几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