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几两

实验室秃头少女
佛系更文
杂食动物

【皮花】生日礼物

※皮克x拉基蒂奇  拉郎预警!

※生日贺礼,短打,ooc勿怪

※巴萨3-1巴列卡诺   皮克头球破门   拉基助攻苏牙得分   胜利是巴萨的,私设是我的


 

有点沮丧。这是伊万在教练开完今天的赛前会议后的第一感觉,他不在首发阵容里。但是伊万是个很明事理的人,他想这一定有他不在的原因,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有实力的队友,他并不担心什么。只是,如果能在生日这天首发,并且从头至尾帮球队取得胜利,是更有纪念意义的。伊万有点低沉。只是一点点的低沉,高情商的伊万怎么会在赛前传播“负能量”呢。只不过在某些人眼里就是另一种感觉了。


 

杰拉德在和他的发小打闹,确切的说只有他自己在闹,Leo抬头瞪了他一眼就把注意力转移到Luis给的马黛茶上了。赛前打闹,浪费体力,笨蛋杰里。杰拉德一边漫不经心的戳着Leo一边用余光瞟了眼坐在另一边的伊万。他不开心。聪明的杰拉德得出了结论。难不成他知道自己没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了。皮某人心虚的想着,不自觉的手上劲儿大了一下戳疼了正在喝茶的Leo。


 

“嘶!你给我去一边老老实实坐着去杰拉德。”好脾气的Leo终于忍不住发话了。小小的骚乱引起了伊万注意。他抬头瞪了一眼杰拉德:“别欺负Leo了杰拉德,过来坐好。”大概就是在等这句话,皮克同学一个闪现就坐到了伊万旁边。他俩在一起这件事还没有告诉谁,地下恋情需要的是小心翼翼的掩饰。像极了中学时候谈恋爱的学生,杰拉德的手摁在板凳上,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轻轻触碰着伊万的小手指,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轻轻讲:“你不开心么伊万?今天是生日呢,等比赛结束,我们去过生日。”皮克抬眼观察着身旁的人儿。“我…我没有杰里,我只是有点沮丧。我想和你一起首发你知道的,尤其是今天是生日。”伊万觉得,伴侣有权知道自己的状态,对于皮克,毫无保留。


 

知道伊万不是因为发现自己没有准备礼物才不开心的皮克松了一口气。他并没有忘记伊万的生日,他只是不知道该送什么了。他甚至想过带伊万去植发,然后不出意外的遭到了一顿胖揍。不,他不是嘲笑伊万的发际线,他只是觉得金发美人值得拥有和他一样浓密的秀发。那么,改送什么礼物呢…皮克眼睛一亮附在伊万耳边低语了几句,然后看到伊万露出讶异的神色。


 

伊万坐在替补席看着场上的比赛,有几次好的破门机会但是没有成功,伊万紧张的捏了捏手。第24分钟,巴列卡诺反客为主率先破门得分。伊万手心有点出汗,但是他们还有时间。他想着赛前杰拉德给他说的话“今天的生日礼物在球场上”,他的“皮前锋”要给他一个进球当生日礼物了。把两个手握成祈祷式的姿势放在嘴边,默默的看着球场上的一举一动。


 

第31分钟,巴萨获得左路任意球的机会,皮克争到了第一落点可惜顶偏了。伊万换了个姿势,让自己做的放松一些。奇怪了,明明他没上场,却要比场上的人还紧张。摊开手心在自己的裤子上蹭蹭,低头又喝了口水,闭眼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深呼吸伊万,相信他”伊万在心里默念着。


 

Goal!!!解说洪亮的声音把闭眼冷静的伊万吓了一哆嗦。什么?球进了?伊万茫然的抬头看比分显示器果然变成了1-1。可惜,他好像并没有看到是谁进的球。他慢半拍的和大家庆祝着,内心有点遗憾,万一是杰拉德进的呢。没看到岂不是很难过。委屈的伊万委屈的瘪瘪嘴,更委屈了。


 

中场哨声响起,皮克高兴的冲到场下,在球员通道里看到了等待他的人。“送给你的!”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生日快乐伊万!”伊万知道,他完了!他没看到他的杰拉德送给他的进球。这比不能首发还让人糟心。委屈快要溢出诺坎普了!皮克没有等来对方兴奋的反应,他有点摸不到头脑。“咳咳。我看到了!我很开心!谢谢你!”一套感谢三连被伊万快速的表达出来,“好好准备下半场!”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拉基蒂奇,一上来就送给路易斯一个助攻,路易斯的进球成功拉大比分,让球队取得了胜利。


 

“生日快乐!伊万!”无数句祝福在赛后的庆祝中传来。之前的沮丧和委屈一扫而光。伊万贴近皮克给了他一个拥抱,身高的差距让伊万仰头看着对方,“嘿,杰里。我没有看到那个进球,但是我感受到了,在我的心里。我很喜欢这个礼物,更喜欢这个送礼物的人。”


 

你喜欢这个进球么?这是我送给我的伊万,我的小朋友的礼物。伊万•拉基蒂奇,生日快乐♡


 

至于两个人赛后是怎么庆祝生日,有没有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 ( 7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几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