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几两

实验室秃头少女
佛系更文
杂食动物

【帕迪】迪巴拉想不明白

*平淡小故事而已,都是假的,很日常没爆点
*一定会有ooc,都赖足球是圆的
*被太太们的文带进坑发现粮好少,饿.jpg

当后背撞到更衣室的柜门上发出沉闷的撞击声时,迪巴拉还是想不明白现在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没错,现在的情形让他有点搞不清状态。不过是回国家队参加集训,不过是在训练中对不在状态的后辈严肃了一下,怎么现在就被小孩儿给摁住了呢,而且现在小孩儿手劲儿都这么大嘛!?(保罗·迪巴拉你清醒点,你也就比人家大三岁有什么资格叫人家小孩儿)

身前的小孩儿一脸严肃的盯着迪巴拉,让他觉得浑身的不自在。有种被捕猎者盯上的感觉,而且这个捕猎者已经明目张胆的准备捕杀猎物。

“咳咳,帕文?你……心情不好?”迪巴拉试探着。他好害怕说错了话被年轻人揍一顿,他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不能凶帕文了。

空荡的更衣室哪怕小声说话也清晰可闻,其他的队友早就收拾好去吃饭了,只剩帕文在后面磨磨唧唧然后堵到了洗澡磨磨唧唧的小前辈迪巴拉。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前辈已经被他摁在了怀里和柜门围城的区域内。

“没,没有。我心情……还好。”帕文有点想挠挠头可又不想撒开摁住迪巴拉的手,鬼使神差的,他伸手揉了揉迪巴拉的头发。刚吹干的头发柔软干燥,手稿好极了,帕文没忍住又揉了一下。

惊了!迪巴拉在心里画了几个感叹号。他有点慌,他觉得是不是今天在球场真的吓到孩子了。

“帕文,你听我说,我今天对你有点凶,嗯,是我的不对。不对,我是对的。呃,总之我是为了你好,训练就要认真用心,平时怎么玩闹都可以,你要是觉得没人陪你玩儿我也可以陪你,你不要用……”迪巴拉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他觉得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好前辈,他必须要对后辈好好用心。“我可真是个小天使啊”迪巴拉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发了个小红花。

“你会陪我么?”帕文打断了对方的演讲稿。

“什么?”迪巴拉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陪我玩儿。你自己刚刚说的,我好好训练,你陪我玩儿。”

“呃……”迪巴拉心好累,合着长篇大论人家就记住一句,没事好歹也算是一个重点,“当然了!”他点了点头。

迪巴拉发誓他绝对在帕文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目的得逞的笑容,可是仔细一看只剩下满脸真诚单纯的笑容。好看的有点像让人亲亲他。

亲亲他?!迪巴拉被自己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念头吓了一跳。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刚刚洗澡时间太久有点缺氧了。自己怎么能对后辈产生这种想法,要不得要不得。

“那你可以放开我了么,帕文。”迪巴拉觉得两个人的姿势有点太奇怪了,你说要是在球场上搂搂抱抱就算了,现在也没啥庆祝也没啥值得激动的你这么搂着我,我还怪害羞的呢。迪巴拉今天的内心真的丰富的不得了。他觉得他晚上一定能睡个好觉。

帕文又盯着他的小前辈看了几眼,猛的凑到迪巴拉耳朵旁小声的说了句“保罗,我可以这样叫你吧。你长得可真好看。”然后迅速松手跑进可浴室。被突然夸赞的保罗傻乎乎的楞在原地,耳朵边还是小孩儿说话间喷洒的热气和暖意。迪巴拉感觉自己的耳朵尖有点热热的,捂着耳朵离开更衣室的时候他觉得他今晚不一定能睡个好觉了。

训练并不是枯燥乏味的,足球是他们热爱的运动,也是他们的事业,没有人在训练里偷懒,绿茵场上回荡着那些笑声和踢球发出的砰砰声。

显然,帕文牢牢记住了迪巴拉的承诺。日常的几天训练他总是做的比别人好,跑的比别人多。所以每天的相处就是:训练——黏着迪巴拉——训练——吃饭洗澡都要一起。

迪巴拉想不明白,一句话而已怎么这么用心认真,在哪儿都跟着我。

帕文表示,你自己说的让我跟着你的。

几天之后,迪巴拉已经很适应这种他在哪儿帕文在哪儿的生活了,甚至于称呼已经变成“我们克里斯balabala……”而帕文则是“我的保罗balabala……”其他众人表示“不想听你俩balabala!”

某个比赛日,阿根廷对伊拉克的友谊赛。

虽然是友谊赛,但是大家还是很认真的对待着。迪巴拉最近的比赛很多,联赛,欧冠的。但是他还是决定回来参加这场比赛。或许,国家队的比赛总是对迪巴拉有一些说不清楚的感觉。

上场前,帕文过来拥抱他的小前辈并给对方加油,拥抱的时候他贴在迪巴拉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着“保罗加油,等赢了之后我给你说个秘密。”

大概是想听秘密的心情引导了迪巴拉,这场比赛阿根廷人的攻势很猛,而迪巴拉尤为活跃,他的每一次进攻都让对方门将感到焦虑,这难道不就是一场友谊赛么???

90分钟的比赛,潘帕斯雄鹰没有什么悬念的赢得了比赛。迪巴拉高兴的跳到了帕文身上,帕文习惯性的接住他转了几个圈。他也很开心,不只是赢得了比赛。

“你该告诉我秘密了!克里斯!都是为了听这个秘密我才踢得更努力了!”迪巴拉从帕文身上滑下来有点撒娇的意味。

帕文傻笑着重新抱了上去,“我以为你能看出来一点的。”他把头埋在怀里人的颈窝处蹭了蹭,像个大狗狗一样。

“哈哈,痒”,迪巴拉把小孩儿的头扳起来,“我该发现什么?”他心里突然有点小悸动,可能是串联上所有事之后的感悟。

“你长得可真好看啊,保罗。”
“我知道我好看,这不是秘密。”
“那,我喜欢你这算不算秘密呢?”
“……”
“算不算啊?”
“……呃,大概?”
“那,我真的喜欢你,保罗·迪巴拉。”

迪巴拉觉得他可能想明白了。

——————————————————————————
【1】
很久后某次国家队训练,迪巴拉捂着腰出现在训练场表示自己昨天不小心闪着腰了。教练表示休息休息,让队医看一下。反观另一边帕文已经撒欢的跑了小十圈了。该死的克里斯蒂安·帕文,你今晚睡厕所吧。迪巴拉的微笑:)

【2】
某次联赛之后,尤文更衣室欢声笑语。迪巴拉在接到自家小男友的视屏电话更是开心,一不小心点了外放——“保罗,我的小宝石!给你最大的亲亲,举最高的抱抱!”更衣室一片宁静。迪巴拉,卒。



评论 ( 12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几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