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几两

实验室秃头少女
佛系更文
杂食动物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看到消息的一瞬间很开心,因为他要当爸爸了。然后我眼泪就就出来了,我哭了好久。我和朋友聊天说我好难过。我的少年要长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时间把那个少年打磨成了一个责任心极强的男人。在什么时候他长大了呢?可能在我们看不到他憔悴的时候,看不到他一次次受伤之后自己独处的时候,他送走一个又一个朋友的时候,他当上队长的时候。以后就是爸爸罗伊斯了,以后我们就有小公主了。可是29岁当父亲之前的罗伊斯,在我这里永远是长不大孩子气的少年,我给他最好的宠爱。我让他在我心里最干净的地方。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碎银几两 | Powered by LOFTER